close
週末來板橋辦事
順便就近午餐
搜尋到了一間十分有特色的餐廳
位於海山高中
 
我其實不想上班!
對!店名就是👇👇👇
剛好呼應了
即將面對Monday Blue的心聲
我真的不想上班啊~~~
 
餐廳位在板橋長安街
小巷弄中倒顯得幽靜
 
餐廳落地玻璃
寫著偌大的
我其實不想上班
 
餐廳內
空間舒適  環境乾淨整潔
座位不會太擁擠很放鬆
 
 
吧台區光線充足
 
映入眼簾的
都是老闆心愛的收藏品🤩
 
結合了現代與過去
有社會議題的slogan
 
有公仔、遊戲
 
這恐龍給我的感覺
跟老闆的風格有點像🥸😎
 
有年代久遠的電玩跟老回憶
 
這不是我們兒時要交作業的磁碟片嗎😆
 
還有許多書籍及特色小物
 
 
柔和的燈光
木質的裝潢
再加上這些收藏品及書籍
讓我當了假文青一回呀!
 
店如其名
老闆跟店員
也算是貫徹了餐廳的宗旨
因為不想上班
所以一臉厭世😶
 
餐廳提供的餐點眾多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咖哩飯系列- 本店必吃👑
 
炒麵麵包系列
 
選擇障礙者專用系列 
(好符合我的心情~看起來都好好吃)
 
菜單內容都很有梗
店家主推咖哩料理
來就是要吃咖哩
沒有哪個餐點可以比咖哩好吃
 
餐廳另有提供水
可自行取用
還提醒著
「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
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人生就該如此😌
 
 
今天點了🔻牛雞雙拼咖哩飯+起司+蛋
 
🔻鮭魚排咖哩飯+起司+蛋
 
我覺得餐廳的設計
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食物看起來更加美味
 
暗黑咖哩加上苦甜巧克力🍫
依舊不失咖哩的鮮香甜
原本既興奮期待又有點小害怕
還擔心加了巧克力
味道會不會很怪
但事實證明
完全白擔心了😂
點咖哩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牛雞雙拼咖哩飯
採用美國牛肉及雞腿肉
用料實在
吃起來鮮嫩多汁
不會有乾澀的口感
 
鮭魚排咖哩飯
外酥內嫩
不會炸的太乾癟
 
 
吃飽後
向店員詢問菜單上的員工價是什麼
店員一樣厭世的説
那裡有寫
 
原來是上班打卡單
 
支付50元
購買一張打卡單
就可順利成為
我其實不想上班的員工(會員)
 
事實上就是會員卡的概念
往後來用餐
即可使用菜單上的員工價
並可累積來店次數
慢慢升等職位
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設計
 
另外,來此店用餐
一定要去「魚缸廁所」
是餐廳的大亮點🤩🐟🚽
彷彿來到Disco Party
動次動次  很跳tone
老闆讓你連廁所都可以上得很酷炫放鬆
擺脫對廁所的傳統感受🤟🤟🤟
 
旁邊的浴缸內竟然用來養金魚🐠
更是增添了廁所的色彩
 
最後呢
餐廳外的標語
讓我有感而發
最好的生活就在台灣
我想在全球疫情嚴峻的情況下
能夠身處台灣
真的是一種幸福
也是最好的生活
要好好珍惜惜福
把握每一天
 
在我其實不想上班
不管是在餐點
或是餐廳擺飾
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雖然老闆跟店員
都是一貫不笑
有個性的態度
但我想
他們必定是有對於料理的熱忱
才能在其實不想上班的掙扎裡
開店營業的啦
 
如果大家有路過
或是特想厭世一波
極度推薦來我其實不想上班
放鬆心情 坐一坐
享用好吃的暗黑咖哩
 
 
 
 
我其實不想上班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
官網(訂位預約):https://m.facebook.com/gotofukingjob/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三週日
11:00-16:00
建議前往前,查看FB官網
確定老闆有沒有起床開店喔🤪🤣
 

 
個人IG👉🏻 h_haya998

粉絲專頁👉🏻 護理師菲菲的吃喝玩樂

Popdaily👉🏻 護理師菲菲的吃喝玩樂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護理師菲菲的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