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air 令人太滿意
忍不住先破梗這次染燙髮型
Before & After
 
  

 

 
 
Happy Hair在台灣已有40年的歷史,全台共有七十幾家分店。
這次來到「Happy Hair大里二店」,網美路線的裝潢,半圓外推的英倫工業風鏽藍色木作,搭配一扇雕花鐵欄的暖粉色英式大門,像童話般的網美風格,展現出Happy Hair大里二店的專業美感。
 
「Happy Hair大里二店」
靠近中興大學附設高中,附近十分熱鬧
吃的喝的,應有盡有
若開車前往
建議可停放在「大里區公所停車場」
這是離髮廊最近的停車場
 
「Happy Hair大里二店」的英式粉紅大門
 
門外有Happy Hair大里二店的價目表
如果是新客戶或憑學生證或加入會員
就有額外的優惠
 
詳細的優惠內容可致電詢問店家!
 
店家一樓以白色為主色調
搭配粉橘色造型皮椅
鍍金的鏡面邊框
在視覺上顯得活潑又年輕
環境乾淨整潔,讓人覺得非常舒適
 
一樓的座位數有8個
讓客人有寬敞舒適的環境
也蠻因應現在疫情的安全距離
 
並設有網美粉橘沙發椅
讓人做完美髮造型
可以立馬拍網美照
超符合女孩們的需要阿
 
店內亦有擺設美髮護髮相關產品
供顧客選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向設計師詢問
都會詳細一一介紹,不會強迫購買
 
來到二樓
以草綠色調為主
另有正橘色沙發區
整體畫風從柔和到清新
 
二樓一樣也是8個座位
空間寬敞,椅子舒服好坐
 
今天我的座位安排在二樓
二樓處的洗髮區有兩個位置
洗髮區的座椅是以高筒靴為基座
覺得很可愛有趣
 
二樓另設有一間養護室
是Happy Hair不可缺少的健康聖殿
裡面並排的兩張養護椅寬大深厚
並提供毛毯
進行頭皮護理和頭髮保養時可以完全放鬆
 
靠窗區設有窗邊沙發
讓陪同者也有休息的好去處
畢竟整個美髮過程下來
可能2到6個小時不等
覺得Happy Hair十分貼心
為陪同者也設想週到
 
再來就是設計師 Renee 登場了
 
Renee有多年的美髮造型設計經驗
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學習美髮
一路從助理到現在
成為獨當一面專業級美髮設計師
 
特別擅長在線條挑染、鋼琴式挑染
可説是挑染達人
 
看了Renee曾經的作品
色彩非常多樣
想要漸層夢幻紫、拿鐵拉花棕、
像在夜晚月光的寧靜紫、
或是接近大自然的森林綠....等等
Renee都可打造出妳夢想的風格
 
 
Renee十分有耐心的與我溝通討論
建議及選擇要變換成什麼造型
以及染髮的顏色及方式
 
 
改造前先紀錄一下原始的模樣
 
這次決定要燙髮以及挑染
做一個造型上的大改變(挑戰)
 
燙髮前Renee先幫我洗頭
 
 
Happy Hair
提供透明護目罩以及耳朵保護套
不管燙染,都不怕沾染到藥水
還有最重要的不怕被遮蔽視線,依舊能滑手機
畢竟要好幾個小時啊~
 
接著Renee開始上藥水,烘髮
切斷頭髮的鏈鍵組織
以利後續的捲髮定型
 
烘髮完成後
便上捲子進行熱塑燙
約半小時
便可將頭髮燙捲朔型
 
熱塑燙完成 洗淨頭髮之後
Renee很貼心
為了讓我看燙髮的成果是否符合我要的樣子
抹上慕斯並使用烘罩側烘頭髮讓我實際整理後的髮型
到這個步驟,燙髮已經大致完成
 
接著要進行染髮
為了避免染劑接觸頭皮
及修復今日髮質的燙染
Renee建議我使用頭皮隔離及護髮
 
介紹了幾種產品後
我選擇了Luxury TM頂級護
 
護髮完成後
就請Renee出手
展現一番挑染專長
針對我的髮色進行改造
擺脫許久未修整的布丁頭
目標是低調中藏有一絲華麗的亮棕色
 
 
挑染完成後
接著進行全部頭髮的染色
 
就快要完成了!
 
給大家欣賞一下完成後的樣子~~
第一次嘗試挑染
且工作性質的關係
選擇較低調但不失平凡的顏色
亮棕色的線條
搭配咖啡色的頭髮底色
像極了我最愛的拿鐵
加上這恰當的捲度
拉花後的拿鐵更是浪漫美啊
 
經過Renee的巧手
用心瞭解客人的需求
精準的顏色搭配
我覺得非常滿意
 
 
 
 
 
 
 
 
 
 
 
 
在網美牆與設計師Renee合影
感謝她精緻的手藝
妙手回春拯救了我的頭髮
 
Happy Hair大里二店
大門也非常好拍
讓我瞬間像網美一樣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整理後的樣子
因通常人家都說頭髮最美的時候
只有在設計師協助整理的那天
 
也是會擔心自己整理後整個崩壞
不過依照設計師Renee教我的方式去整理
以下是我整理後的樣子
還是經過上班一整天完
才有空拍的 "下班頭"
依舊滿意呀~
 
 
 
 
 
 
隨意綁個公主頭也很喜歡
突然覺得有點韓風感
 
 
 
 
 
簡單紮個馬尾也超愛啊~~
讓我想起當初在溝通髮型時
一直很想讓頭髮有型一些
但又擔心改變的太過
設計師說~ 會幫我做得簡約又不平凡
真的很喜歡啊~
這種「簡約又不平凡」的美感
 
 
 
  

  

 

 
鋼琴式挑染達人設計師Renee個人檔案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ygVnmM
 
 
 
 
 
 
arrow
arrow

    護理師菲菲的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